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深入合资企业调研 深化谋划合作共赢

  5月22日下午,百利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杰军先后来到天津大桥焊材有限公司、天津神钢电机有限公司和普睿司曼(天津)电缆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制造业立市、我市“十项行动”等国家战略和我市战略,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在大桥焊材公司,吴杰军实地察看焊丝生产车间和焊条生产车间,了解焊丝、焊条的生产工艺流程、原材料供应、自动化程度、生产能力和规模等。指出,要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提升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规模化,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做大做强焊材行业地位和规模,在落实我市“十项行动”中展现新贡献。

  在神钢电机公司,吴杰军察看装配车间绕线工序、机加车间加工及浇注工序、电机车间伺服马达制动器组装,仔细询问产品工艺、灌胶配比、核心技术等。指出,对技术研发要保持永不满足的状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要抢抓市场订单,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要强化市场化思维,大胆敢想、主动参与国家重点关键领域,主动对接中国中车等央企,主动寻求项目合作机会。

  在普睿司曼公司,吴杰军听取公司近年来新开发的矿用电缆、港口机械电缆产品,了解产品技术特点与技术优势;参观交联生产线、橡胶电缆生产线、实验室、原材料车间。指出,要苦练内功、提升技术,进一步挖掘公司独有技术优势,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利用展会、商会等专业平台,充分做好业务、市场两个层面互动交流,提升市场认可度知名度。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主动对接战略大客户,保持密切联系,紧盯重点项目,提前介入、提前跟进。要提升企业基础管理,加强车间生产现场和厂区厂貌环境改善,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效能。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