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 坚定不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 百利装备集团召开控股企业座谈会

  5月19日,百利装备集团召开控股企业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杰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住用好国家和我市战略发展机遇,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积极投身“十项行动”、全力以赴拼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久占主持会议。集团所属国有控股企业、本部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杰军强调,既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也要用好优势、加快发展,增强抓改革、谋发展、促进位的方位感、角色感,充分利用内外部发展优势,围绕打造有影响力的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深耕智能电气装备、绿色能源装备、通用机械装备三大产业,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优质增量。要认识规律把握规律搞好企业治理,充分运用经济规律、市场规律、企业治理规律,抓深抓实经营改革发展、市场科技管理、资金项目人才,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企业治理之中,不断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转变发展方式发展理念,把更多资源放在抓科技抓项目抓投资上,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十项行动”等国家和我市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盈利和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规模和行业地位,既要引战投做战投,也要延长产业链当链长,不断夯实做强做优做大百利装备集团产业基础。要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加强党对高质量发展的领导。在总体谋划上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当前、一手抓长远;在经济上要一手抓经营、一手抓发展;在经营上要一手抓内部治理、一手抓外部条件;在发展上一手抓创新研发、一手抓项目投资;在党建上要一手抓党的领导、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调动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奋斗意识,迎难而上奋力二次创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贡献百利力量。

  集团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