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智能制造赋能 携手共绘蓝图 百利装备集团参展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开幕,百利装备集团以“绿色能源装备制造集团”为主题,携所属企业最新智能化产品集体参展,为社会各界展示集团未来在智能装备领域深耕方向。集团以此次智能大会参展为契机,邀请重大战略客户、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鲁班工坊师生到场参观,进一步推动技术交流、研发合作和项目落地。 

  开幕当日,百利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杰军与奥的斯中国区总裁罗小莉共同走进百利装备集团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集团所属企业绿色化、智能化新产品、新技术。吴杰军表示:“这次参展世界智能大会,为集团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与沟通交流的平台。百利装备集团有70余年产业积淀,智能制造赋能百利装备发展新优势,希望双方能扩大交流合作,抢抓发展机遇,共同为天津、为中国积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罗小莉说:“这个平台让我们了解到天津乃至全国在智能化方面的投资机会。我们的天津工厂正在加快发展全产业链的数字绿色生态系统,不断开发融合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创新产品,持续投资智能制造,期待后续与百利装备集团有更深入的合作。”

  在百利装备集团展厅,上市公司百利特精展示了多种智能、环保、节能新产品,其高性能螺杆泵和高压电气柜产品凭借其技术性能和品质吸引了客户注意,通过洽谈天津泵业机械成功与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供料泵项目,天津百利开关与宁夏宝丰储能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水处理开关柜项目,合同金额近2500万元。

  在大会现场,天津国际机械与卓朗科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充分发挥国际机械在换热机组研制优势,以及卓朗科技在合同能源管理控制平台的研发优势,共同开发产品和市场,为城市智慧供热提供解决方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天发重型水电邀请清华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参观集团展厅,并对水电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抽水蓄能领域的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围绕深化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研发达成共识。集团所属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还带领马达加斯加鲁班工坊、葡萄牙鲁班工坊师生来到展区参观交流,展示百利装备集团智能制造产业成果,让海外合作院校师生更好地感知中国、了解天津。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