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百利装备集团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百利装备集团在智能制造展区(展位号为S9--D01),诚邀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共同领略智能科技精彩!

  作为天津市重点发展的装备制造业国有企业集团,百利装备集团面向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方向,重点培育智能电网装备、绿色能源装备、通用机械装备三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动融入国家“双碳”目标重大战略部署和天津市制造业立市战略,积极落实“十项行动”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产业技术资源优势,致力于为社会奉献高端装备,为美丽中国建设展现国企担当。

  百利装备集团此次参展以“绿色能源装备制造集团”为主题,设置了智能电网装备、绿色能源装备、通用机械装备等三大主题展示区。集团所属上市公司百利特精、天发重型水电、天津国际机械、机电进出口,以及奥的斯、金山线缆、普睿司曼、大桥焊接等合资合作企业以最新智能化产品集体参展,为广大客户展示集团未来在智能装备领域深耕方向。展会期间,各单位还将邀请重大战略客户、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参观智能大会盛况,感受天津蓬勃发展势头和良好营商环境,深入交流座谈推动项目落地。

  在世界智能大会这个引领前沿发展、传递权威声音的高端展示交流平台上,百利装备集团期待与社会各界共鉴智慧力量,共谋美好蓝图,共同探索智能世界。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