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深化合资合作 共谋未来发展——吴杰军与奥的斯中国区总裁罗小莉一行座谈

  5月17日,百利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杰军与奥的斯中国区总裁罗小莉一行座谈。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慷,奥的斯中国区法律与合规副总裁陆怡等人,百利装备集团总会计师吕洪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杰军对罗小莉一行访问百利装备集团并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表示欢迎,对奥的斯在中国投资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对奥的斯长期以来对百利装备集团的信赖表示感谢。百利装备集团将把自身发展与奥的斯发展紧密结合,以奥的斯在天津发展40年为契机,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发展新篇章。

  吴杰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等战略部署,为包括百利装备集团、奥的斯在内的中外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巨大发展机遇。双方要认真总结40年合作发展经验,扩大合作交流、抢抓发展机遇,共同为天津、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杰军表示,百利装备集团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十项行动”有关部署,谋划智能装备制造集团发展战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努力在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重要角色。百利装备集团将始终把合资企业作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支持合资企业发展就是支持自身发展的原则,牢固树立服务型管理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祝愿奥的斯在天津、在中国取得更大发展。

  罗小莉回顾奥的斯在天津、在中国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情况。表示,奥的斯公司在天津40年快速发展,离不开百利装备集团、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离不开天津良好的发展环境,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面向未来,奥的斯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对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提出的要求,紧紧抓住国家和天津市重大发展战略,制造出更多有竞争力的电梯产品,在国家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百利装备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奥的斯发展,共同创造更大辉煌。

  双方还就做好奥的斯在津40年庆祝活动、深化合资合作以及参观奥的斯上海研发中心等方面达成共识。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