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汇聚共同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1 13:59

6月29日,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结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就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充足的底气、清晰的目标、过硬的措施狠抓落实;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本单位实际和存在的问题,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补底板、补短板,通过最大努力实现最好效果;结合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突出实绩实效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蕾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做好活动工作的重中之重。新闻宣传要浓墨重彩,把握政治之魂,聚焦基层一线,突出网上传播,以持续传播、密集传播的态势,全面奏响学习宣传贯彻的最强音,做到“声入”人心。研究阐释要系统深入,突出核心要义、彰显理论深度、用好平台载体,做到“理透”人心。集中宣讲要用心用情,回应百姓关切,创新形式方法,做到直抵人心。社会宣传要铺天盖地,全媒介上阵、艺术化呈现、重点化打造,做到振奋人心,为迎盛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