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点任务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4 10:09

4月13日,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各区各部委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务实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突出忠诚教育,认真抓好理论宣讲、教育培训、专题学习等,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抓实活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等,引导党员干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营造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周德睿强调,要狠抓首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刻于骨、融化于血的高度自觉。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宣传系统十大迎庆活动,做好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宣传报道,形成上上下下一起热的浓厚氛围。要有效引导,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