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百利装备集团开展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防范风险,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维护国有企业合法权益,百利装备集团组织开展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下情形: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百利装备集团或集团出资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服务或便利,谋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百利装备集团或集团投资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百利装备集团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百利装备集团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为便于社会各界提供假冒百利装备集团的相关线索,拓宽违法线索搜集渠道,百利装备集团专门设立监督电话:27686803,监督邮箱:zcglb@benefo.cn,联系人:刘凯燕,监督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30-17:30),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