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提升能力素质 弘扬劳模精神——集团工会对劳模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给予学费全额支持

近日,集团工会对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两名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学费给予了全额报销,鼓励先进职工带头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能力素质。

近年来集团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加强对劳模等先进职工的培养培训。今年初集团工会制定政策,对集团系统在岗的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给予学费全额支持,体现了集团对先进职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褒奖和关怀。

两位劳模表示,感谢集团对我们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将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身作则,鼓励更多的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