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先进职工培训班

8月3日至6日,集团工会在市委党校蓟州校区举办先进职工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团各单位劳模、先进职工、工会干部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安排紧凑。培训班上,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及经验启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1921—2021》《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课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培训班还安排了红歌教学、现场教学、集中观影及座谈交流等特色教学,通过红歌大家唱、现场感悟、学习分享等形式,教育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四天的培训让大家收获满满。参训学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前行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我市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中贡献产业工人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