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凝聚思想共识 体现责任担当——集团举办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

9 月 28 日,集团党委组织部举办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组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参训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精读一本书”学习体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努力肩负起集团改革发展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1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原汁原味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使年轻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 个字”要求,切实对照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高能力本领。

在读书心得分享中,年轻干部分别围绕精读《习近平在正定》《重读<实践论><矛盾论>》《资管大时代》《民法典》等书目,踊跃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学习读书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思维,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进一步深学细悟理论,主动融合实践,提升见事功的能力水平。交流发言积极踊跃、气氛热烈,达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作讲学习的表率,切实在学习理

论、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作讲政治的表率,切实在严格党性锻炼、铸牢对党忠诚上下功夫;要作讲正气的表率,切实在讲党性讲原则、勇担当见事功上下功夫,以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努力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