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秉初心察民情 办实事送温暖——集团在“十一”期间开展困难职工慰问


    为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集团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相关政策和集团党委要求,下拨帮扶送温暖资金12.75万元,对建档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的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困难职工心坎上。

近两年,集团工会不断完善职工服务保障体系,建立“四助”帮扶机制,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集团建档困难职工由去年初的36人降至23人。此次除慰问集团建档困难职工外,还针对鑫皓公司困难职工较多的特点,下拨专项资金用于对边缘困难职工的慰问,所属单位工会也结合各自困难职工情况,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

受到慰问的职工对集团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与集团同心同向,为企业和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并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人,回馈社会。集团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贴近职工,聚焦职工诉求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发挥好“娘家人”作用,为职工排忧解难、提供服务。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