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集团所属各单位工会:

现将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工作的通知》(津工通[2021]45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精准把握活动要求。按照市总工会“四个一”要求,结合集团实际,集团工会统一为各单位配备照片打印设备,为到龄退休职工“拍摄一张纪念照”。各单位在开展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可结合工作实际和职工需求,保留已有的好做法,探索创新“自选动作”。

二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突出退休仪式感,确保落实为到龄退休职工“赠送一份纪念品”,集团各单位工会购买纪念品价值均按照最高标准执行,若有资金困难,可向集团工会申请经费支持。

三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工会要积极向党政汇报,用心用情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有关单位工会组织,要及时将文件要求传达至下属工会并督促指导其落实,让每一位到龄退休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前将工作落实情况报集团工会。

百利集团工会

2021年8月23日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