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集团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8月17日,集团领导班子带领本部党员干部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大家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切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动力。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