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集团党委就传达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到天锻公司调研讲话精神作出安排

       11月17日,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集团所属天锻压力机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听取我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11月18日,集团党委就传达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到天锻公司调研讲话精神作出安排。

        一要深入抓好学习领会。集团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迅速带头传达学习,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联系实际,深入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二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新机遇,找准自身定位,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切实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同时,全面落实好市委对做好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集团全年工作目标,以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为激励,为集团改革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增添新的动力。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