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报告评审专家选聘公告

        根据市国资委印发《重大国有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管理办法》(津国资产权[2005]44号)及《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暂行管理办法》(津百利装备财【2017】39号)的通知,每三年需对专家库内专家进行更新,我集团现有专家库专家已满三年,需进行重新选聘。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入围评审库专家应在资产评估或相关专业技术领域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有较高的业务能力和水准,能够认真维护资产评估的客观公正性,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清正廉洁。评审专家库成员通过各有关单位推荐或百利装备集团招聘形式,从有关部门、中介机构等方面人员产生。对于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的专家,我集团将按照《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内部评审及相关审批流程的基础上,确定最终入围专家库专家名单,入围的专家将能够从事我集团及所属企业的资产评估项目评审事项,现有专家库专家可连续聘用。

       一、参加选聘的专家需提交的资料清单

        (一)推荐表(中介机构专家)或书面申请;

        (二)专家简历;

        (三)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矿业权评估师、会计师等相关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一种或多种。其中:在评估机构工作的专业人员,需要执业8年以上);

        (四)专家诚信记录(近三年);

        (五)专家执业证书及后续教育证明复印件。

        二、报送时间

        本次选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 9月30日。请各参加选聘专家在截止日期前根据清单提供资料,包括纸质和相应的电子版各一份。

        本公司承诺:

        所收到的资料(纸质和电子版)将只用于本次专家选聘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 玮

        联系方式:27686862

        邮箱:blzbcwb@benefo.cn 

            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日

               

附件: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报告评审专家选聘公告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