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百利溢通混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5月15日,天津市百利溢通电泵有限公司混改签约仪式在集团举行,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智,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百利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智首先对赖伟德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天津市近年来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和取得的成效,市管国有企业混改推进情况,希望借助此次混改,进一步深化与创维集团的合作,深度推进天津国有企业混改。

        赖伟德对市国资委等有关方面在混改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创维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借助天津国有企业混改东风,把企业做强做大,实现企业多缴税,员工有收入、企业有发展的目标。

        百利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表示,创维集团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百利装备集团将继续做好混改的后半篇文章,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全力保证企业健康发展,使混改各项举措实实在在落地。

        随后,百利装备集团与受让方深圳创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