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曲德福深入天津百利环保有限公司调研

        日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深入天津百利环保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百利环保董事长赵威,总经理戴洪涛,常务副总经理陈启林等陪同。

        曲德福先后来到车间、堆场和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等详细了解当前经营、工人作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2020年度项目开展情况、未来业务定位、团队建设规划、企业发展规划等工作汇报。

        曲德福赞扬了百利环保在疫情防控中不忘初心、卯足干劲的态度与能力,对企业的各项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叮嘱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把控安全防护问题,注重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方法,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实现精益化管理。

        曲德福指出,百利环保作为先行先试的混改企业,在改革中企业积极增加竞争力与活力,转变了企业的体制机制,加速了企业内生动力的转换,成功推动企业正向发展,打造出一个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的有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治理体系,在集团内属于典范,希望百利环保继续努力前行,在装配式建筑行业再创佳绩。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