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百利集团整体进入复工状态 汽车产业链“打包”全面复产

        2月21日,津云客户端以《百利集团整体进入复工状态 汽车产业链“打包”全面复产》、天津日报微博以《百利集团汽车产业链条企业全部复工》为题,报道集团全力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津云客户端报道全文如下。

百利集团整体进入复工状态

        汽车产业链“打包”全面复产

        津云新闻讯:2月21日,从天津市国资委获悉,截至目前百利集团规模以上企业均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特别是针对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该集团实行“打包”复工复产,处于汽车产业链的企业均全面实现复工复产。汽车产业是天津市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百利集团拥有众多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按照天津市“纳入产业链、打包复工”的工作要求,该集团全力推进相关企业打包复工复产。2月17日,沛衡五金、丰津传动、丰田合成、津住线束、爱信天津、神钢电机实现复工复产;2月18日,电装马达实现复工复产,至此,集团所属的7家处于汽车产业链的企业均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天津百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复工复产中,我们始终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预案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目前,集团国有国控单位都进入复工状态,各单位中层以上人员、部分管理人员和科技人员,采取弹性到岗、居家网络办公等方式全面复工。丰津传动复工复产四天来,每天到岗人数占到职工总数的44%,共计生产等速驱动轴、前后桥、传动轴等产品7260台,合计产值1077万元。丰田合成每天到岗人数占总人数的40%,津住线束到岗人数达到了30%。”(天津日报记者吴巧君 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