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机电工艺学院:暖心汤剂 守护留校师生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机电工艺学院党员、干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守护留校师生安全的保卫战。
        在疫情面前,16名民族班学生及留校教师的安全成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学院党委迅速做出应急响应机制,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从防疫物资采买到学生宿舍通风消毒,从饮食起居到测量师生体温,事无巨细考虑周全。
       为提高师生免疫力,学院党委联系校医务室,让其科学配置并熬制了暖心汤剂,发放给民族班学生及留校教职员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虽然有点苦,但心中很甜,喝下去心里是暖暖的。”民族班的学生由衷说。仍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暖心汤剂,如同定心丸一般。我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