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深入集团所属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深入集团所属百利电气公司和电装马达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焦文胜以及市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高进田和国资委董事会工作处处长李红艳一行陪同。
       王建军一行奔赴车间现场听取了企业防控预案制定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需求、是否具备复工条件、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防控物资储备存量及使用情况,酒精等危化品的安全储藏情况,隔离观察室的设立、必要检查使用物品措施的落实情况。
       王建军指出,当前的重要任务是全面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着疫情逐渐可控,要着重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生产经营的统筹关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做好涉及农民工返津就业的组织落实工作,保证其顺利稳妥就业。要科学防治、坚定信心,做好涉及外地职工返津后的密切观察,分析研判每个职工的行程,及时掌握职工的身体情况,该隔离观察的采取必要措施,身体健康的在复工后按要求逐步上岗,确保企业万无一失。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汇报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情况,并表示集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在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的要求、把疫情防控细上细、严上严的要求作为当前最重要、第一位的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立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整体战,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不松懈、不疲沓,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以强行军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好疫情之后的工作谋划。学好答细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这两张考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百利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