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关于集团系统做好复工预案工作的通知

        2月3日,为保证集团系统复工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切实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落实集团党委《关于集团系统进一步加强复工过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集团党委就做好集团系统复工预案和准备工作印发通知,对集团系统复工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复工预案内容包括九个方面

        1.人员进出管理  

        2.办公区域、厂区消毒管理

        3.防控物资现有储备和筹措工作(从开工开始,应至少保证半个月用量)

        4.用餐准备和管理

        5.会议管理

         6.供应链、市场人员、外包服务人员管理

        7.生产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8.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9.其他方面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在制定复工预案时,防控物资要立足于长、防控责任要立足于细,防控细节要立足于全,复工安排要立足于早,切实从保证单位职工安全健康、保证运行正常有序的角度着手。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两委的部署和集团党委关于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以最高等级、最严密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复工关键节点,切实以严上严、细上细的措施开展好防控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万无一失、平稳运行。对思想上存在侥幸心理、事不关己,措施上存在等、靠、要等消极行为的组织和个人,集团党委将严肃处理。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