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百利装备集团工会 向系统所属各单位给予200万元疫情防控的专项经费支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市委和全总要求,根据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市总工会有关通知精神和集团党委关于“严上严、细上细,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要求,集团工会拨付专项资金200万元,向系统所属各单位给予疫情防控专项经费支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

        此次下拨疫情防控资金专项用于各单位为职工购买疫情防护用品、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和加大对有家属坚守在疫情一线的职工慰问。集团工会要求,各单位要专款专用、迅速落实,高度重视、组织到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会当前第一位的、最重要的、最紧迫的工作,以严上严、细上细,万无一失的标准,迅速组织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确保本单位开班时落实到位,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入做好职工引导、加大防护知识宣传等工作,团结凝聚依靠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