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集团系统全面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 “百利情 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指示精神,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深入落实市委“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的工作原则,按照集团党委要求,集团工会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百利情 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慰问活动,集团工会前期认真分析、精心安排,着力在“细、准、实”上下功夫。一是细致摸底分级建档,为做好两节慰问工作奠定了基础;二是确定重点精准帮扶,结合实际细化了六方面重点慰问对象;三是多措并举深化服务,把两节慰问与日常帮扶工作融合推进,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职工福利保障、农民工服务等工作。目前,送温暖活动在集团系统已全面铺开。共下拨送温暖慰问金420余万元,集团领导及本部部室已陆续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系统各级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慰问帮扶,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和祥和的“两节”。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