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 ── 记百利集团机电设备工程成套公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先进典型

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

── 记百利集团机电设备工程成套公司

工程成套二部部长崔秀帅

天津日报记者 吴巧君

  “凡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惟以求真务实。”这是百利集团机电设备工程成套公司工程成套二部部长崔秀帅一直铭记在心的一句话。

  求真,对他来说,就是刻苦钻研、潜心学习。崔秀帅今年36岁,在33岁之前,他先后考取了建筑业内顶级的注册一级造价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获得高级工程师职称,被天津市建委、天津市财政局聘任为评标专家。他带领团队研发的“一种机械设备安装支撑设备”“一种机械设备安装装置”分别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2019年,他被提拔为工程成套二部部长。这个部门成员平均年龄32岁,是公司最年轻的,新任部长的崔秀帅定期组织年轻人学习、交流,部门的整体业务水平很快提升,在水泵节能改造、太阳能热水、光伏发电行业、地热综合利用等业务上得到精进创新。他们在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安装了中国第一棵光伏发电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示范效应。

  务实,对他来说,就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主持某大学改扩建一期空调工程管理中,崔秀帅与工人一起吃住在工地,夜以继日顽强奋战,把工期缩短了35%。他在工程中使用绿色节能环保的地源热泵系统,该地源热泵及控制系统的应用,显著改善了空调节能效率及舒适度,经市工信委审核测算年节省用电量138万KW·h,相比传统空调方式节能效率在50%以上,协助校方通过“天津市电力需求侧管理专项资金”审核、审批,为学校争取了240万元补贴资金。

  在天津文化中心建设中,崔秀帅三次推迟婚期,仅用三天完成从天津回山东、甘肃两地的婚礼,该项目最终获得机电安装领域最高奖的“中国安装之星”奖。多年来,他获得了“天津文化中心建设先进个人”“天津市青年岗位能手”“百利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百利最美奋斗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