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官网首页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南开长江道4号
邮编:300100
电话:022-27303067
传真:022-27305886

查看更多

百利装备集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百利装备集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金秋九月,蕴含收获的喜悦,跃动梦想的旋律。己亥金秋,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华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集团党委在全系统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点赞“百利最美奋斗者”、职工文艺演出、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三项特色活动,展现了百利职工奋斗新时代的责任担当、讴歌新时代的豪情满怀、憧憬新时代的美好期许,激励集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聚力改革突围、创新突围、项目突围的实际行动,聚力用力奋力打好国企混改攻坚战,重塑新骨架,走好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1

  2

  3


相关资讯文章